-Nora-

http://weibo.com/378950224
画画手感时有时无,能力不足,仍在学习。饭CP不带入真人是基本原则。男神众多,接受各种安利(●'◡'●)ノ♥

一次失败的尝试。完全没画出别的风格。

画个表情包、

确实是我输了

2个小天使❤

♥使用转载请告知♥

厕所的第一次正面对视❤

♥使用转载请告知♥

预告片和第一集出现的isak,截图练习绘画。

希望能依靠小天使的美颜进步!嘿嘿嘿。

以后会画even的~

他太好看了!!!!!!!!!!!!

以后就是我练习的对象了~

圣诞快乐!!

大宝给大家送礼物啦!!

刚刚看到的东京虐狗情侣图

23333来一个林秦版

咋地,没见过秦明小公举啊!

对我这种“色盲”来说,
上色是折磨_(:зゝ∠)_

第一张想来个酷炫的背光,但是能力不足,没办法了QAQ

第二张白科科干脆也上传吧。

临摹练习

咱们来打球吧!  梗来自微博 @katt_冷泡咖啡 

超萌师兄妹组

转载请通知
😂

永远的骄傲!

色渣就简单粗暴的上色了

看视频时,我的脑内都是哈士奇。。

改了几张,笑死我了。

【原图地址看右下角,感谢大锅家小可爱=3=】

上班时间我摸鱼画了啥!!

♥使用转载请告知♥

上色完毕。壁纸大家戳原图自取哈~~

 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$:*.°★* 

♥使用转载请告知♥

风天逸:别哭啦,我外套要被你咬破了。。

羽还真:嘤嘤嘤……ಥ_ಥ

风天逸:再哭就再来一发!(¬∀¬)σ 

羽还真:……....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个CP有毒啊~

我满脑子都是2哈和小奶狗,、、、

下次画动物好了~(☆罒ω罒)


么么么哒!

下午去看了X战警~完全被快银小天使迷住了~

EC真的大糖啊~官方简直了!

【污!!!!!】

霸道总裁俏医生

新手上路,我要开车了!

【2P应该不会被封吧……_(:зゝ∠)_】

下午去看了美队3,小蜘蛛真的是特别萌,炒鸡可爱!还有蚁人,我的笑点都在他们身上了。


一小时练习,每次画楼诚脑内就是无数火车经过啊。。。

我都快变污婆了……

2333333

靳哥哥每天都在越来越帅。

1 2 3 ————
©-Nora- | Powered by LOFTER